作 者:李黎 
出版社:印刻 出版日:2005.05.01

馬可孛羅說:「每次我描述某個城市時,我其實是在說有關威尼斯的事情。」





  作者參加了一個在威尼斯開課的繪畫班,寫生、攝影、並記錄在威尼斯旅遊的一切,書中引用了一些經典名句,雖然文筆並沒有很好,代這樣的生活是令人羨慕的,書中的插圖也是我曾經走過的街道,所以特別有感覺,也引起了我的回憶。




  威尼斯有很多運河與巷道,舊市區街道狹窄,是行人徒步區,禁止汽車進入。是個物價非常高的地方,同時也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,彎彎曲曲的小巷總是讓觀光客迷路,更充滿了許多驚喜。美好的事物總是讓人想要擁有,美食、美景當前,旅行中容易有不同的感動,心情特別愉快,讓人懷有夢想與動力再計劃下一次的旅行。




  更多的威尼斯照片與簡介請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