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來到傳說中的美福超市,簡直是太好逛,每種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,唾液分泌個不停。

NeoImage_副本123.jpg

  逛了一圈,試吃了牛小排、沙朗、白蝦、汽泡酒之後,真是覺得不虛此行,決定了今晚的晚餐菜色:美國特選PRIME沙朗牛排。

20151114_164640.jpg 

  我超愛吃肉,尤其是牛肉,最近吃了:遇月全:一碗回味無窮的奢華牛肉麵潮肉壽喜燒 吃到飽飽飽。忠孝店,都相當好吃,整個勾起了牛肉魂。

20151114_190651.jpg 

  好的肉加點玫瑰鹽就非常好吃。牛肉富含營養,包含有人體免疫系統中重要的營養素”鋅”、維生素B群、葉酸、菸鹼酸、鐵、動物性蛋白質、維生素D等。順道一提,沙朗牛排指牛後腰脊柱兩側的肉,此部位運動不多,肉質鮮嫩、紋理分布均勻,肉質細嫩度次於菲力牛排

20151114_164919.jpg 

  有肉也要青菜來點綴,順便炒了玉米筍和綠色花椰菜。

20151114_192719.jpg 

  加上朋友自己做的港式蘿蔔糕,拌炒澎湖來的干貝醬,今天的晚餐好滿足,然後朋友稱讚我煎的很漂亮,當然同樣使用了秘密武器:韓國CHEF TOPF薔薇不沾鍋。La Rose 28cm平底鍋

20151114_191512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