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天的行程是從台南火車站出發,沿途走到台南新天地。

  從目的地開始問了幾次路,每個路人都會跟我們說:很遠耶,真的要用走的去嗎,但幸好有走路來消耗一些熱量,才能圓滿的達成任務。

  第一站是:葡吉麵包店,這是間人潮洶湧的麵包店。

DSC00595.jpg

DSC00596.jpg  

IMAG0653.jpg  

  走進去彷彿到了戰場,很容易跟著人群拿起夾子搶購,好在我不是個愛吃麵包的人,只買了個卡拉雞腿堡,鬆軟的麵包和雞肉都非常美味,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。

DSC00599.jpg

  接著走到了:永樂市場,這裡的黃金三角窗有好多攤美食, 我個人最愛的是:富盛號碗稞。

DSC00602.jpg

  和一般的碗稞不同,咬起來是有彈性的,有濃濃的古早味,而且太晚來是買不到的。

DSC00603.jpg

  走著走著路過了:小西腳青草茶,再怎麼飽還是要來一杯,青草茶是一種神奇的飲料,好喝的青草茶喝下去整個是透心涼。

DSC00604.jpg  

  最後走到了目的地,台南新天地,邁向終點:1010湘。台南新天地店 。

arrow
arrow

    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